2008-12-29 23:25:15綠葉

倒數第三天

數第三天了

 

當我跨到09年

 

我對妳的思念大概就消失了吧

 

在紐約

 

當地人會將最想拋棄的事寫在一張紙條上

 

然後將它們丟入碎紙機

 

最後在跨年那天

 

紐約的大蘋果就爆出那些碎紙條

 

紙條遍佈眾人的身上

 

 

 

 

如果是我

 

我應該會寫上"思念妳"吧

 

哈哈~都離開了好幾個月了

 

我卻還想念妳

 

妳想念我嗎

 

如果可以

 

能在現在心中想著我三秒鐘嗎

 

1

 

2

 

3

 

謝謝妳

 

這樣叫妳做這種事妳會做嗎

 

我想機率不大吧

 

不過妳能看這篇我還是很高興

 

好像我在自言自語吧

 

我們在一起時我也是這樣吧

 

妳常常問我在說什麼

 

我卻始終如一的回答

 

"沒什麼!哈哈!"

 

我承認這是一個很爛的藉口

 

明明有滿心的愛

 

卻始終流不出

 

"我愛妳"

 

這三個字我在心中早就說了上百遍了

 

但這樣算什麼

 

比的過妳對我說出"我愛你"一遍嗎

 

妳計算過我對妳說過幾次"我愛妳"嗎

 

我想應該是屈指可數

 

我是個內向的男孩

 

"我愛妳"對我來說壓力好大

 

大的我很難說出

 

妳感受的到它嗎

 

我的愛至今仍為妳傳遞著

 

 

 

 

 

 

 

 

 

 

 

 

 

 

 

 

 

 

˙紐約人的這活動是想讓大家一起承受自己想拋棄的事嗎

 

 

上一篇:聖誕節快樂

下一篇:倒數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