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14:38:28綠葉

公車總站的美女

在那狹窄的公車座位

朝窗外看見美麗的妳

妳飄逸的長髮隨風擺動

天然的東方秀髮在妳頭上展現最迷人的狀態

外頭的風像是妳秀髮的化妝品

陣陣的微風為妳的秀髮更添美感

妳清澄的雙矇閃閃動人

妳尋找著下一班公車

那遙望遠方的雙矇

讓妳的神情披上一層虛幻的紗

雙眼的透徹動人

好似妳可以看穿所有事物

妳那期待的表情

幾乎可以讓人想將自己的一生都交給妳

妳纖細的雙臂

交叉的懷抱在胸

有時涼風吹的妳發冷

妳便會縮的更緊

再加上那楚楚可憐的表情

讓我想下車為妳擋風

這時突然有位高中生擋在妳面前

妳的雙矇打量著他的背影

我心裡為妳抱怨著

也為我的風景抱怨著

這時那位高中生似乎感到兩股殺氣

飛也似的衝回車站

妳微微的將兩邊的嘴脣向上揚

我則繼續注視著美麗的妳

可當妳終於發現我時

妳卻離開我視線

不!是我害羞的低頭了

一個男生深情的看著妳

妳或許會感到不舒服

妳或許會感到厭惡

妳甚至會想大叫變態吧

所以我低頭了

我向妳那動人的雙矇低頭了

當我再次抬頭時

妳已消失了

我看到的只有一幕幕的景象再移動

是的,我被公車帶走了

留下美麗的妳

我們的相遇短暫卻值得永存

即使我們沒有機會再相遇了

不過我還是想要對妳說:

小姐,妳長的很漂亮

 

 

 

 

 

男:小姐,妳長的很漂亮

女:.........變態!

 

 

 

 

 

*我們的相遇短暫卻值得永存

上一篇:忘記

下一篇: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