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21:59:26緣投傑夫

求婚

「我想要嫁給你!」今天下班的時侯,妳突然這麼地對我說。

「妳說什麼?我沒聽錯吧?」傑夫有點不敢置信,再次確認的問著妳。

「我說~你麼時候要娶我啦!」妳一副認真的表情,堅定的說著。

 

  耳邊突然響起天使吹奏的號角,那種感覺像中了樂透一樣,雷殛般的電流傳遍了全身,讓傑夫薄弱的身子骨微微地發抖。如果說可以因此將單身公害的惡名給洗去的話,那自然再好不過了,而且這種好康的事情可不會常常發生在我身上呢!可是,想到自己兩袖清風、孑然一身,手上僅有些許的現金,存簿裡的餘額不到五位數,一切都回到了現實....。

 

「對不起..我..不能答應妳!」我面有難色。

「哼!你說!你是不是在外面有野女人了!!」聽到我這麼說,妳突然兇了起來。

 

  我不禁心中一凜,沈思起來。欸!沒錯啦!我倆是曾一起遊山玩水、一同逛街約會。還曾經一起住過旅館、一起共浴,甚至一起同榻而眠。可是、可是,現代都會男女不都這樣,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嘛?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要負責任呢?我還想遊戲人間,認識更多的美眉們耶!(此時的我,突然很想爆淚::o::

 

  回過神來看著開始暴走的妳,但想到了現實,傑夫也不禁深嘆了口氣。雖然妳長的還算可愛,可是半點家事都不會。總不能要我一邊養妳、一邊打掃、洗衣、煮飯,然後看著妳對著電視嘻哈大笑吧?那有這麼好命的新嫁娘?想要我做這麼苦命的賢夫良父,哼!妳想的美咧!

 

可是看著妳心有不甘的眼神,不知道會不會抓狂後,把傑夫當成蟑螂小強吊起來打,或者叫你老爸找人把我拖到陽明山埋了?而且現在的女人可不好惹,報復的手段可一點都不亞於男人!想到得罪妳的下場,皮皮不想負責任的傑夫也不禁寒顫起來,萬一妳因此想不開,那...。沒法子,只得使出最後一招~拖字訣,希望能渡過這次難關。

 

  「小芊芊乖~妳現在還小,等妳滿二十歲以後,舅舅再娶妳唷,好不好?來~給妳吃棒棒糖,去看卡通唷~乖~」此時,傑夫真是愛死了發明糖果的人,至少比牛頓偉大多了。我想重力加速度沒那麼好擺平眼前的外甥女。看著她勉強接受,蹦蹦跳跳歡喜地離去,傑夫趕緊轉身對著老娘說:「媽!!!下次不要再給芊芊看連續劇了啦!給她看MOMO台就好了!!」

上一篇:失竊記

下一篇:雞同鴨講

沉默的影子 2008-12-27 23:57:07

我還以為真的有人跟你求婚呢
原來是您的小甥女
真是可愛^^

版主回應
是啊..小鬼頭的模仿力真是嚇人..
不過還好..
她至少沒告訴我要給我一桶汽油和一支番仔火..=.="
2008-12-28 0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