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18:43:23不求人

我31~單身

將大魔的供油量略為的調整,降低了一些,只是為了讓油耗數據好看一些,為了讓車子不要如此暴力。

果然,在車縫中穿梭時,油門的反應不再過於暴力,取而代之的是較為和緩的動力輸出...看看這次油耗如何吧~不然我寧願犧牲油耗,讓車子變得更加狂猛。


=====================================


練習寫字好幾天了,花費的時間從原本的30到40分鐘,慢慢變成一小時,也慢慢掌握到不同的鋼筆在書寫時,不同的表現。現在有短暫的空閒時間,我也想拿起筆來,期望自己能寫出一手好字!和以往不同的,我不急!我知道我最欠缺的就是耐性~所以,一筆一劃,慢慢修正、慢慢的寫出一個工整的字。也因此我現在寫的是硬筆字,就是力求工整~等時候到了,才是開始龍飛鳳舞般的華麗與飄逸~距離那個時間,還很久遠,我知道!


=====================================


很快的,看完了價值連城的幸運,九把刀的新書。


倚靠著幸運與鍛鍊出來的身手,阿樂是個名聲很好的殺手,但是他欠缺愛情...

看到書的最後...我羨慕他。


或許是年紀到了,最近很在乎這個問題,而「交女朋友」的念頭也不斷的浮現~浮現~

但是自己知道自己問題一大堆,毛病也不少,不僅固執又脫線,因此說我心理有病,我可能還會覺得形容的很恰當而不以為意。


每個人都有些祕密,我的祕密~不少!


而且,是不可告人的祕密!


一個人久了,難免會想東想西,再加上一直無法持久的關係,讓自己不禁開始思考:

問題出在哪?


曾經,有個不認識的人對我說:

你應該是個會追求完美的人, 不論任何事物,你總是不斷想追求更好的!不過,很可惜的~完美在這世界上並不存在。


確實,抱持著太多的憧憬,讓我覺得許多事情不如預期,因此在心中的「價值」就大打折扣,再加上龜毛、固執的心態,我總是選擇逃避。


一個不論外貿,或是內心都符合我條件的女孩子,似乎已經沒什麼好挑剔的了,但是她的家人呢?她的生活習慣呢?她的嗜好呢?甚至...「性趣」呢?


完美,並不存在,但是也到處存在。


如果那些原本我任何「不符合內心那把尺的」小事情,我都能夠忽視、都可以換個心境去接受,那原本在莫名其妙高標準下的不完美,也會變成完美了!


一個女孩子驕縱,可以解讀為公主病,然後遠避。

但是

一個女孩子任性,也能視為可愛的表現,然後深深愛上她...


就看如何去解讀,去面對


.....................


自我解析再多,也沒用~因為我還是一個人。

依然找不到、碰不到、無法認識到近來覺得喜歡的女生。


而且,之前還碰過一種回答:


「都已經當朋友那麼久了...」


奇怪,朋友...為什麼不可能變情人?


好吧~這是人家婉拒,又不想讓我下不了臺的好意。


只是...歷來,我都要先認識一個人,也就是至少要像朋友,之後才有可能更進一步~


也因此,我無法想像一開始就以交往為目的...交往。


雖然,或多或少的,我也期待的所謂的一見鐘情...有這種東西嗎?


我跟你不認識,只不過剛好你給我的感覺,和我給你的感覺一致:兩人都想著想多認識彼此一些...真有一見鐘情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嗎?

想太多了!


一個人在咖啡廳,看著小說,寫著現在這篇文章,如果...

現在手往左邊一伸,就可以握著某人的右手~

我看著影片,她看著她的書~


僅是這樣,就夠了~

這樣的要求,應該不多吧~

這樣的期待,應該不難達成吧~


===========================================


我今年31歲,目前...單身!


目前職業是寫東西的,喜歡運動、音樂、閱讀,以及各種新鮮的事情。喔~對了!最近正在學寫字~


而且腦袋有點不正常!!!


請多多指教。


有人要報名嗎?



joe 2011-03-07 10:46:27

您是個有趣的人喔....^^

版主回應
謝謝!!!
所以有女孩子要介紹給我嗎?
2011-03-08 14: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