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1:12:12鴨鴨☺

天使がくれたもの

哇...

怎麼辦!!!

月月,

我還是沒有感覺啦!!!!

而且,

也沒哭..

我真是冷血動物..

話說回來!!

月月!!

妳怎麼可以先偷看!!!!

妳不守約定啦!!!!

妳犯規!!

吼!!

出書也不跟我講..

真不夠意思!!

還放他們接吻的照片!!

我要生氣了啦!!!!

奈姐

猴姐

妳們都可以看了!!

誰叫!!

月月先偷看!!

所以大家都可以看啦!!

等電影出來,

月月我們在一起去看!!

我要真人我要真人!!

我現在好想輝輝啦!!!!

天使的禮物很好看唷!!

我昨天也衝去買界線這本書(笑)

兩本我都看完了~~

好看的啦!!

大家要支持天使的禮物一系列的書阿!!

總覺得!!

小舞好舉棋不定阿(嘆)

香久好可憐啦!!

癡癡等待還是沒結果!!

不過,

那個叫亞紗美的女人很過分耶!!

火化人數有限

明明分手了還說是香久的女朋友!!

真是超厚臉皮的啦!!

害小舞沒辦法看香久說...

很好看的一部小說!!

我愛我愛拉!!

話說回來!!

月月!!

我想

我可能沒感覺!!

是因為之前看”樹”這篇的原因吧(之前有貼在報台)

所以我才沒哭!!

我想應該是啦!!





我真是冷血動物阿..

冷血的鴨鴨..

怎麼辦啦!!









下次我還要去買太陽與月亮還有你給的禮物這兩本!!

大家要支持天使的禮物系列的書籍阿!!






上一篇:我說你們阿...

下一篇:給誰的呢?!

♥ _ 月 ,, ] 2008-04-21 18:32:08

哈哈
這部戲真的很好看

只是我覺得他們兩個真的很可惜
明明喜歡對方都們有在一起
差身而過真的很可惜

再小舞要跟他告白時候
竟然發生那樣的意外
我真的覺得很可惜老天真是愛開玩笑


希望他們兩位下輩子可以還在一起
我覺得緣分真的是個不可小看的東西
要你們該相遇時候就該相遇
要離開時候就真的離開

我希望小舞和香久如果他們當時也都
坦白一點是不是結果就不是這樣=)

版主回應
對阿!!
這部真的是超級好看的!!

應該是說超可惜的吧!!
彼此喜歡結果卻不能在一起!!
兩顆心就醬擦身而過,真的很可惜!!

不過,
老天爺要跟小舞說的是
希望她接下來的人生要懂得把握阿!!

緣份這個東西真的很奇妙!!
像我跟月月
就在無形中認識了阿XD
我們相遇也是超超奇妙的拉XD

哈!!
我比較希望小香對我坦白(喂)
2008-04-26 21:08:48
維倪 2008-04-12 23:39:30

哈哈,你好,
沒想到我的小說讓你變的冷血了,
真是不好意思,
這部電影我也已經看過了喔,
看完之後腦袋會一直想著輝,
心會隱隱的痛,也會一直吶喊,
輝跟阿快明明就不一樣,差很多差很多!!!!!
之前也看到這本小說,越看會越有更多想法,
只是想到輝變成不被珍惜的角色就很生氣,
所以我看完的感受大概是生氣而不是難過吧。
跟你分享我的心得=)

版主回應
阿阿阿!!
不是拉!!!!
你誤會了!!
我是說
我覺得樹這篇比天使的禮物還感人!!!
不是你讓我變冷血拉!!!

嗯嗯!!
這部電影其實超超感人!!
我有哭啦!!
是看電影才哭的!!
看書我就沒哭!!
(我還真奇怪)

對咩!!
阿快跟輝輝差那麼多!!
輝輝太帥了!!
所以找不到代替的人(笑)
輝輝也是不得以的阿!!
因為很難過,
所以才跟朝美在一起!!
不過,
那個叫朝美的心機很重耶(翻桌)
我討厭電影裡的朝美說!!
總之,
就是超超感人的電影!!
2008-04-13 14:02:19
♥ _ 月 ,, ] 2008-04-07 11:01:34

好消息
天使的禮物電影有載點
不過適用BT下載的(笑)
好棒阿=]

http://www.la-forum.com/attachment.php?aid=146908
這個種子
不過要加入的會員

哈哈哈
好棒好棒

版主回應
哈哈!!
還是月月厲害(拇指)
我有去下載唷!!
好看呢!!
我終於哭啦!!
好感人唷(嗚)
2008-04-13 14: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