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3:56:16鴨鴨☺

我說你們阿...




=ˇ=

昨天在回顧小導要來台前的DVD!!

哈!!

感覺很好笑XD

輝輝跟伸也又把場子搞冷掉啦!!

他們真的很不會說話!!

不過,

輝輝很喜歡擾亂宏宜!!

一直不讓他自我介紹XD

小多多還吃螺絲XD

整個超可愛啦!!

希望今年九月他們可以來!!





說到小多多!!

我來特別放小多多扮女服務生的照片呢!!

月月一定要來看XD

他的舞蹈細胞真的很好唷!!

之前one for da soul這首歌就是他編的唷(鼓掌)

月月妳老公真厲害(笑)

而且,

小多多的地板動作很厲害!!

雖然看他手臂很細,

好像會斷掉(笑)

不過,

他跟伸也可真是有得比呢!!!!

小多多很愛抿嘴!!

因為他的嘴唇很容易裂!!

所以,

我們才可以常看到他吐舌頭XD






哼哼!!

放張限制級的XD

宏宜沒穿衣服XD

那是他們之前去外面露營的照片!!!

宏宜的RAP好像有進步唷!!!

給你鼓鼓掌!!

不過,

你變得有點三八XD

不過,

雖然宏宜很三八!!

但也一定是輝輝他們害的!!

搞的宏宜快瘋掉了!!

宏宜這個隊長當的很辛苦呢!!

而且,

宏宜以前是傑尼斯的!!

他後空翻超超厲害的唷!!





哼哼!!

這是我家的三八輝!!

他也跟宏宜一樣!!

變得很三八!!

看來要把他調教一下!!

哈!!

輝輝終於把頭髮染回來了!!

再不染回來,

我可能就要瘋了!!!!

輝輝你真聽話!!

不過

他們前陣子扮女裝..

這真的讓我很傻眼...

輝輝之前扮性感女教師!!

吼!!

真是超媚的!!

差點讓我噴鼻血XD

這次又給我穿旗袍..

很媚..

真的超媚的...

害我忍不住又想抱你了(撲)

我懷疑輝輝的腰力不怎麼好..

因為,

我有一次看到他要後空翻..

不知道是角度偏掉還是怎樣..

他往旁邊翻拉(昏)





雖然伸也不是說裡面最帥的!!

但,

他也是超超有魅力的!!

而且RAP超厲害的唷!!

舞蹈也很強呢!!

而且!!

他有愈還愈帥啦XD

他是唯一一個樣貌沒變得!!

伸也你要好好加油呀!!

他扮女裝真是讓我嚇一跳!!

肌肉練的太..

有點太大了XD







你們這四隻真是太可愛了!!

永遠支持你們!!!!!!
♥ _ 月 ,, ] 2008-04-02 21:23:14


我們現在好多名稱

我們是非常紅的團體
有白日夢
還有愛成熟的男人
還有什麼阿?

我忘記了
喔還有好好笑二人族
我們好多稱號=)

版主回應
哈~
對阿!!
我們好好笑XD

對阿!!
我們真的有好多名稱(笑翻)
而且,
我們倆真的很愛做白日夢XD
也很愛性感成熟的男人XD

不過,
小多多就例外了!!!
誰叫他太可愛了XD
2008-04-03 2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