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5:20:41"堅強*齊\\

感覺 ‥ <一定要這樣嗎??>

窩 ‥

知道尼棉很討厭蚊子 ‥

也知道尼棉對蚊子 ‥

有點誤會 ‥

他那張紙 ‥

窩有抗 ‥

裡面寫的 ‥

蚊子一次喜歡那麼多人 ‥

拜託 ‥

這是誤會 ‥

蚊子 ‥

他 ‥

只是跟男生混的比較熟 ‥

他只是 ‥

比較愛跟男生玩而已 ‥

我知道 ‥

老實說 ‥

這件事不關我的是 ‥

但是 ‥

朋友之間 ‥

一定要這樣嗎?? ‥

一定要鬧成這樣嗎?? ‥

或許 ‥

尼棉會覺得我不了解尼棉 ‥

班上的氣氛好差 ‥

我星期五即時的狀態是 ‥

"今天 ‥

心情 ‥

有點不好" ‥

窩搭心情不好 ‥

是為了什麼 ‥

是為了 ‥

想著 ‥

如何度過 ‥

這一段 ‥

朋友之間的災難 ‥

我 ‥

這次哭 ‥

是為了友情 ‥

芷君問我 ‥

我要幫誰 ‥

我的回答是 ‥

"大家都朋友一場 ‥

兩邊都是我的朋友 ‥

我怎麼幫??" ‥

所以 ‥

看這場戰亂 ‥

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

窩 ‥

會努力的 ‥

想 ‥

該怎麼平撫 ‥

這場戰亂 ‥














   都是我的朋友 ‥

            我該怎摸半 ‥

                    
星.﹏.☆ 2007-01-07 16:44:30

那....☆

位啥女生約他出ㄑ揪迷控....☆

改口說有男生ㄝ,她馬上說要ㄑㄌ....☆

真係有夠點點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