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20:55:19"堅強*齊\\

對不起 ‥ <是我讓彼此尷尬>

對不起 ‥

如果我沒有告白 ‥

就不會如此尷尬了 ‥

是我讓彼此尷尬的 ‥

對不起 ‥

如果我沒有告白 ‥

或許現在 ‥

我們會是更好的朋友 ‥

對不起 ‥

我知道 ‥

是我錯了 ‥

不該把事情想的太簡單 ‥

不該單純的以為你也喜歡我 ‥

我 ‥

真的 ‥

對你說 ‥

一聲對不起 ‥

讓你我尷尬到今天 ‥

一切的一切 ‥

都錯在我 ‥

如果我知道後果 ‥

我一定 ‥

不會告白 ‥

可是誰會知道後果呢?? ‥

我 ‥

不是故意的 ‥

>︿< ‥

但是 ‥

一切的一切 ‥

都出自於在乎你呀 ‥

無法自拔的在乎你 ‥
















       我不想怪誰 ‥

               因為一切的一切 ‥

  錯的都是我 ‥

           我也不能怪誰 ‥

                        因為我沒資格 ‥

     我錯的比誰都還多 ‥

                  一切的一切 ‥

          不會再犯了 ‥

                        在乎你 ‥

    真的好在乎你 ‥

                錯 ‥

                     我知道我錯了 ‥

 但是 ‥

          我錯的好快樂 ‥
☆♀↘仙茹↖≦★ 2007-06-07 22:57:00

錯ㄉ好快樂= =??

版主回應
撲撲 ‥
肆牙 ‥
那段時間 ‥
他會跟窩聊天 ‥
所以 ‥
錯搭混快樂 ‥
哈ˋ ‥
2007-06-09 16:5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