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8:29:51"堅強*齊\\

我發現 ‥ <朋友>

 我 發 現 . . .

 或 許 我 們 沒 有 做 情 人 的 緣 分 . . .

 但 是 我 們 有 做 朋 友 的 緣 分 . . .

 或 許 我 還 有 那 麼 一 些 喜 歡 你 . . .

 但 是 . . .

 漸 漸 的 . . .

 我 覺 得 . . .

 我 們 當 朋 友 比 較 適 合 . . .

 就 讓 這 份 情 . . .

 淡 了 吧 . . .

 朋 友 . . .

 夠 了 . . .

 至 少 . . .

 我 不 會 傷 的 更 深 . . .















         祝你...

                  幸福...

      And...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