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0:40:33"堅強*齊\\

戀 ¢

 戀 愛 . . .

 甜 甜 的 . . .

 思 念 . . .

 苦 苦 的 . . .

 你 . . .

 讓 我 苦 . . .

 也 讓 我 甜 . . .

 心 情 起 伏 不 定 . . .

 只 因 為 你 . . .

 在 告 白 以 後 . . .

 我 看 見 你 . . .

 會 有 種 莫 名 的 尷 尬 . . .

 我 開 始 後 悔 . . .

 我 . . .

 太 心 急 了 . . .

 結 果 . . .

 演 變 成 這 尷 尬 的 場 面 . . .

 一 切 的 一 切 . . .

 錯 的 都 是 我 . . .

 但 是 . . .

 一 切 都 是 因 為 . . .

 我 . . .

 太 愛 你 . . .

 所 以 我 顧 不 了 那 麼 多 . . .

 才 會 沒 考 慮 清 楚 . . .
















        沒 有 理 由 的 愛 你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