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2:03:18"堅強*齊\\

我 … 錯 … 的 … 離 … 普

 我 知 道 . . .

 我 愛 錯 了 . . .

 我 停 止 了 . . .

 雖 然 說 是 停 止 . . .

 但 是 . . .

 也 花 了 一 些 時 間 . . .

 才 下 定 決 心 . . .

 我 怕 . . .

 我 沒 有 愛 情 . . .

 我 會 想 不 開 . . .

 會 笑 不 出 來 . . .

 只 要 . . .

 我 放 手 了 . . .

 最 少 . . .

 我 不 會 痛 苦 了 . . .



















        愛錯了...只會痛苦...不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