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8:54:32"堅強*齊\\

淋雨 ↖

 今 天 . . .

 我 是 故 意 不 帶 雨 傘 的 . . .

 走 著 走 著 . . .

 果 然 . . .

 下 雨 了 . . .

 雨 勢 還 不 小 咧 . . .

 想 說 . . .

 淋 雨 . . .

 可 不 可 以 . . .

 讓 我 不 在 喜 歡 你 . . .

 不 在 想 你 . . .

 不 在 為 你 哭 泣 . . .

 我 . . .

 淋 了 一 身 濕 . . .

 頭 有 些 暈 . . .

 雖 然 我 還 是 沒 有 忘 記 你 . . .

 但 是 . . .

 我 弄 清 楚 了 一 件 事 . . .

 我 . . .

 跟 你 . . .

 是 朋 友 . . .

 沒 有 任 何 一 丁 點 . . .

 情 侶 的 緣 分 . . .

 但 是 . . .

 我 死 心 不 了 . . .

 2 年 了 . . .

 好 難 . . .

 放 手 . . .

 從 頭 開 始 . . .

 就 一 直 是 我 自 己 自 作 多 情 . . .

 一 切 的 一 切 . . .

 都 藏 在 我 心 裡 . . .

 就 夠 了 . . .



















          我 . . . 錯 了 嗎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