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3 06:05:51亞紀

原來‧從未‧明白

兩年了~
不經不覺就過了兩年。

這些日子以來
我一直堅持在這裡的每篇新聞
都以"我的"為主題
希望遠方..不曾見面的您們
看看在這邊一直為他努力的我

是的...
您們都將每篇新聞看完了
可是...

您們沒有了解
也沒有明白
反而在我的頭上加上一個「揮霍」

一次、兩次、三次...
您們都反覆數說著
我終被您們的話打的體無完膚
完全沒有自辯的機會

我怔住了
哭不出來
痛撤心肝

現實比我想像的更殘酷
連我最喜歡藏身的網絡世界
也給染上可怕的顏色

...

再見了
決定要離開這個新聞台
或許 躲起來 我才可以熬的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