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8:44:29

人際關係

  每天看著同學兼同事,在人際關係上有些許落差,為何會如此說,因為她之前會和同事們打招呼,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那種人際關係漸漸淡化.或許她再也不像之前與她們熱絡的感覺,只是這一切的動作看在我眼中真想勸導她,但是我已經勸導過一次,雖然我也很不是很喜歡裡面虛虛假假的外表裡還是會有人捅你一刀的人,那種感覺使我原本的單純感覺完成破滅,再也不像從前那樣,妳說等我快點考上就可以離開這個是非之地,但是以目前的成績要等到何時,信心?或許又缺乏那一點信心的感覺,讓我覺得一切沒那麼快,因為自己的努力可以得知為何會考上那樣的成績出來~~
  如果我是主管也會去欺負那些新人;如果我是原本呆最久的職員也不會去欺負新人。看不慣那些自以為呆最久的人種種情況,可是我只能悶不出聲做她們一一交待的事情,或者有時可以裝傻,當作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況去執行,現在有一位同事被調到別課,就會有人的工作量增加,但是她們原本的工作就不太多,而只會鬼叫亂叫,看主管會不會減輕她們的工作,接下來是否又換成把所有的工作丟過來,那我是否又要當做悶不吭聲又接下所有的工作,無耐感湧上心頭。
  其實,公務人員不像大家所想的那麼輕鬆,但還是一堆人擠破頭想要進公家機關裡面,那我是否也只是為了有一份安穩的工作而在那持續支撐不想放棄的理由。

上一篇:懷孕

下一篇:日記-0508(出差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