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1:23:31

懷孕

  當我聽到妳懷孕要生第二胎寶寶心裡非常happy,雖然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想承認自己當阿姨的事實,因為就會顯示自己有多老,妳每次都會和我半開玩笑,妳比妳高職那位同學長的還不錯,又或者比喻我比大學同學黑炭公主長的還好,人家都已經結婚了,為何妳到現在還沒看到得意的對象,其實不知道是自己要求太多,可是每個人都說我眼光可以放低一點,你也知道我從來不以外表去看人,不是屬於外貌協會,這或許是緣份,月老還沒找到更好的伴侶給我,所以還沒幫我綁上紅線,每次都會半開玩笑妳到底有沒有幫我物色好對象,我知道妳認為比較好的朋友都已介紹給我,這點我可是知道。
  每個大學同學都知道在好友裡面妳最照顧我一樣,這點經過很多事情也可以看的出來,在我心裡無限的感激,所以我這次也一直強調,等你第二個寶寶生出來時要先讓我知道呦!這是我最快樂的一件事情,因為妳永遠是我最要好及最照顧我的好朋友~~~~

上一篇:驚訝感

下一篇:人際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