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0:58:46

驚訝感

  當我和乾哥哥問是否他還願意幫我介紹朋友,他仍絲毫不猶豫答應我的要求,如果換做是別人,很多人都不想淌那場混水,因為如果介紹好的話會很感激,假設鬧成分手或者印象不好,那個介紹人或者會被唸到臭頭,我是這種人??
  有一次經同學介紹人給我認識,我同學都會被我唸一下,我不是對她介紹的朋友而唸她一場,只是要當一位介紹人是否要對對方很熟,這樣才不失介紹的意義,雖然彼此都是好朋友,那種出於好意的狀況,我不會責怪任何一個人。但在那一次經她介紹之後讓我更成長不少,那是不能否認的一件事情,非常感激她,雖然那時還蠻氣她連那個人的底細也模不清楚就隨便抓一個人讓我認識,這樣的情況下換成是別人也會不太高興。
  如果情況換成我幫人介紹,一定要我對雙方都很了解的狀況下才會介紹給另一方,而且也要了解對方的狀況並且也有常見面,這樣的種種情況下我才會出於介紹的動作,而不是一心想和幫好朋友介紹就隨便抓一個不認識,或者很久連見面也不常連絡就把朋友介紹出去,所有的後果都是二個人的事情,為何沒想到接下來的後果?不是說她的好意不好,只是不太喜歡那種介紹方式,在此謝謝乾哥哥肯願意幫我介紹及認識朋友,這就是我為何會那麼信任他們的原因,就是一種信任感才會交到這群好朋友~~




(繼續閱

上一篇:小朋友

下一篇: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