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0:05:21

日記-0508(出差記)

今天就當作昨天的日記~~~~
  我和哥哥約在他公司附近的住宅,因為黑暗還深怕會迷失了路,其實興進路就在香焦新樂園附近,每走到那裡就拿著住址觀看一下,結果繞錯又繞回來,我知道大約路在那裡就會比較晚出發,可是又深怕路不熟會遲到,當然不用說是從興進路進去又從不同路進進出出,這樣就不用等著紅綠燈的時間,因為我是很守規矩,走錯又要轉到待轉區又要很長時間,那和我想要準時時間到也很難,雖然我會找一回,但是我不能讓自己失約太久,又超過指定的門牌號碼,就開始拿起手機求救,哥哥說要下樓找我,終於看到他本人的模樣,差點沒認錯人,因為我差不多忘了他的樣子,看到他的樣子還蠻帥,其實在某些時候大家都會看美的事物,那是不能否定的事情。我們有討論要去那裡吃飯,只是哥說他最近吃素,就順便解釋吃素的原因,後來還是在他大樓樓下的茶藝館吃飯。但是,帥的涵義有很多種,其實乾哥哥很會替人著想,也因為他有女朋友才會大膽和他無話不談,身邊的好友那一位不知道我與人見面的情況,也因此怕我膽怯就先讓我們二個未曾蒙面的人先聊天,建立我倆彼此那天可以順利聊天的狀況。
  點餐完就順便閒聊起來。他和我聊很多有關他自己及朋友的事情,在這次我也才知道他如何認識他女朋友而熟識,也聊起那個人,原來他們是熟識十七年的好友,還會打打鬧鬧,即使吵完架也仍舊是好朋友的模式,這就是所謂的好友,昨日事今日忘,忘了那不愉快的種種。

上一篇:人際關係

下一篇:反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