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05:30:32Bee♥  

 

九個月

一個月。

到最後還是散了

也只能走到這樣

誰對誰錯都無所謂了

嗯,結束了。

很容易理解的一句話

我怎麼到現在都好難釋懷

能死心何嘗不是好事?

是我讓你變成這樣

我做不到你想要的

我做不成像以前一樣的王怡寧

真的結束了嗎?

不想再重蹈覆轍

你和我的以後提早結束了

我會認清

對你的習慣對你的依賴

我會忘記

不會有人再像你一樣疼我了

只是我要花多少時間才能開心?

 

 

 

 

 

 

 

 

 

 

 

 

 

 

 

 

 

 

 

上一篇:捨不得的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