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00:22:26Bee♥  

捨不得的心疼


傷過你的話一句一句

現在回想起來

我都覺得好痛

一直不想承認我們的關係

一直把你推拒在外

到現在你離開我的世界了

我才懂

當時我堅持放手不顧你的感受

你捨不得卻依然尊重我的痛

一直說服自己

你做得到我也做得到

你可以等我我也可以等

可是真的好怕

等到的只是你真的離開我

我好害怕一切都來不及

好害怕打擾你讓你感到厭煩

我只能哭

我不想和別人分享我的無助

只想要在身邊的那個人是你

真的只有你

我想要的也只有你

在你身邊我可以做我自己

有你的保護我什麼都不用怕

可是現在

我不確定我能不能等到這一天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