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2:37:24TR

這一秒

真想帶你見見 我剛識到的她
我想聽你意見 這算是病吧 ?
為何無論我 願意怎樣試 怎樣也
不可一樣愛慕她 ?

 

這陣子 , 你們都介紹了好多女生給我認識
不是她們不好...是我不好...
可以跟她們做朋友...就是不能做女朋友
而且 , 我選人的同時別人也在選我呀
不是你們所說她們都對我有興趣...覺得我好人就行
有興趣不能保持一段戀情...因為愈來愈了解的時候
還能說什麼興趣....
好人?!好人的定義是什麼?
作為朋友真的陪我就足夠喇...
你們都為了我好...
介紹的女生都很好..而且有的跟我工作又或是興趣相近
愛是最不可推算的一樣東西 ,
也許 , 這一秒我很愛一個人...下一秒我很討厭這個人
而且你們都非常了解我.......
我做每一件事每一樣東西都先自己算好會有什麼結果
現在這個結果這個情況我老早就知道會發生的.....
愛一個不需要理由...就如為什麼我們是好友一樣
老實說 , 你們介紹而認識的女生中...
有一個我真的真的有一點點心動喇...
之後 , 冷靜下來...又不是那回事...
她身上有的全都是...我平常所說的女友條件
但你們也想一想...我有那個女友是完全有這些所謂的條件
但,我還是沒頭沒腦死心塌地愛下去,不是嗎?
所以,真的夠喇....而且.....你們這班不合格的媒人婆佬又真的太明顯喇....
說什麼多認識新朋友...不就是你們想我多交點女朋友......= =
不拍拖不會死.....
如果有天我想去當大情人的時候...再算吧.....

還有 , 以下是我跟sherry chan小姐聯合發表的....

我們不想亂倫....也沒想過要亂倫
我們今天一定不會在走在一起....
明天也是後天也是........
再遠的時候 , 我們都不知道....
就是不是現在....真的沒可能喇
我對她...她對我...沒有什麼可以戀上的感覺.....
我跟她現在只是家人..好朋友的關係
沒有你們說得那麼曖昧....= =
別再問我或是她....我們是不是再譜曲子....
不是喇....我們是一起去唱ktv而已...哈
而且 , 我心中有誰有什麼想什麼你們都很了解...
別胡鬧喇!!!我跟sherry會生氣的.....!!!!!
我們2姊弟談什麼戀愛 !!!!



momo 2008-11-16 00:49:21

妳說的不錯
就算是條件對的人也不見得是我要的人
就算是條件對的人也不見得她要的人是我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到訪..
愛就是沒有定理的東西
緣份來的時候,就算條件不對也會走在一起
2008-11-16 01: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