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02:08:39TR

舊地.舊人.新方向

老實說,我今天有好幾題個目想要打出來
不想看的別看,看不懂的別問
心情有點不安,我本來憧憬我所居所長的地方不會有太大改變
因為我好喜歡,這安靜安定安業雖不算得上是環境優美的街道
外表小小的街道,卻埋藏很多店.人.感覺.回憶
回憶起爺爺抱我去的玩具店..
一大群朋友喧嘩的食店..
第一次買煙跟酒的雜貨店..
第一次進的電動店..
爺爺帶我去了唯一一次的公園...
第一球投進三分還要穿針的球場.....
雖然還沒有資格住進去,但總是覺得服務不太好的老人院..
每天上學放學經過的車行...
陪我長大的文具店..
十數年樣子都像沒變老的2號理髮師的理髮廳...
半夜站著大叫"我失戀喇"的十字路口
還有很多很多......
在這快活了二十個年頭的時候,
這些可以令我憑弔起爺爺跟小原的東西
漸漸在我的視線消失了
先是文具店無聲無息一夜之間結業喇
再來的是,月底結業的玩具店
那裡有很多回憶很多歡笑和一個只有左手的老闆
小時候,有點怕他....現在已不怕喇還會跟他閒聊的
下一個改變的會是什麼??我不知道也不想知....
小原呀...你喜歡就算關了也會停下來看看的店快結業喇
你要看就快回來看,不過你可別嚇到人
店沒了人沒了什麼也沒了,就只有回憶跟相片可以留下
我還真的好喜歡我現在的工作
拍下了不只是一張照片而是一個又一個的回憶跟過去
當然比不上腦海的記憶
不過,當我老了的時候我跟別人說起我的記憶;
那就可以不只有聲跟幻想..可以還有舊得發黃的相片
忘了還有影片..那我可真的要去買dv才行
那老了的時候,就不用說..你自己看好了
哈哈...瘋完了說完了...還是乖乖去工作了

上一篇:阿助與小蝶

下一篇:這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