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06:01:15TR

阿助與小蝶

就在這裡送上小小祝福
我真的打從心底去祝福你們

我喝醉了...醉醒再打.......要看呀!!!!

20081105   0520

我終於可以打字喇....但是...還是在喝酒....
就在你們結婚的前幾晚左右,阿助跟我2兄弟出來聊天
我們真的很高興阿助終結解開了怕有家庭的那個心結
那一定是因為小蝶吧...哈
那晚阿助一直聊你們的相遇...是怎麼開始
你們結婚喇...我才知道原來我是媒人...
就是因為那年小蝶來公司應徵...我在她的自介上簽名
之後就成為公司的一員了....之後為什麼你們一起了
我就不知囉...你要明白我有好一陣子都不可以去公司的...
阿助求婚的前一晚,打電話給我...說他怕怕....
之後,我就跟阿助說....你是愛她的.....你心中的傷口是因為上一代的問題
阿助我知道你是很愛愛愛愛小蝶的....那時我跟阿助說"我把我的膽子借你好了去!去!
我這傻助手就在那下雨的晚上跪在濕漉漉的地上,
手上抱住9999支玫瑰花,跟戒指...在人在人往的地方又下雨
向天大叫小蝶嫁給我吧...........情影是怎麼辦的...就自己幻想一下....
我好像有拍下幾張相片.....等去找一下
我是伴朗....當神父開始說的時間...我也想哭出來...
就像把兒子送個別人的感覺.....
你倆幸福的瞼....我雖沒用相機拍下...
不那張相片可是在我腦海裡
你們一定要幸福..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作為阿助的朋友我要謝你..因為你把他從兒時的夢魘救出來了...
阿助要好好疼你老婆
小蝶要乖乖體貼你老公......
你們都聽清楚了沒?終於那晚我在台說的都差不如....

阿助,,,,你老闆我又唔知想說什麼了........

 

總之,就是你們一定要幸福

上一篇:國境之南

下一篇:舊地.舊人.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