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7:07:03蓁的喜歡你 =)

運動會

國中第一個運動會呢 = ]





唉呀呀~

本來很緊張的..

但是

沒想到成績那嚜好好好 xD

你悶知道嗎 ?!

我們大隊接力竟然是第肆名 耶 耶 !! >/< (( 有拾貳個班餒♥





第一棒的時候是第拾壹耶 =]



說真的是到最後參棒才追回來的 xD



我悶班那兩個體操隊的超屌屌屌 =]]



一個追樂3個人餒 !!



男生有一個也追了3個 !!



厲害吧 !! (( 雖然不是我 哈‵‵





而且我們是田徑總錦標第 参参参参参 名 噢噢噢噢噢噢`



我悶老師開心的要死 =]

因為他之前都是教數理資優班

都沒拿過 xD

猛拍那個總錦標的旗子 !!



哈哈`

恭喜我芭 =]]



我拍了好多我悶班的噢`

下次分享 ♥



好期待明年˙ˇ˙



(( 狠久沒增文樂 ! 大家過的好嗎 ?






上一篇: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