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1:56:45蓁的喜歡你 =)

嗨 `

哇哈 !

8/27 我約好跟同學一起去


游泳 + 吃火烤


超期待的 >ˇ<






早上9.00

出發前往 XX游泳池 剛好遇到怡君
就順便載她去


到那裡時

阿晴 已經在那嚕 !=ˇ=



今天游泳池裡 都是.... 阿婆 ! XD


我們3個 就在 ”除魔” ← ( 特殊詞語 )

還拿喏10元藏在水中 給他們找 =ˇ=


( 中間略過 )


重頭戲就在這裡

游完泳之後

芃 和 敏 就過來會合

我們就一起走去

X X 燒烤店 ! (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 這家燒烤店已經在本報台出現過了 )


唉呦 ~!

11點

店還沒開
我們就到裡面去看報紙 =ˇ=

看到報紙第1個動作當然就是
看有沒有東方神起嚕 XDD

可是.. 沒有 (哭)



等到11.30分店員就請我們進去

有分桌子.椅子



坐地板的 XD ( 說好聽一點就是 ” ㄏㄜˊ ㄕˋ” )



哈哈`


我們是第1個客人呢 !=ˇ=



可是 場外的工作人員都一直看我們
因為只有我們這一桌 ..

害羞 >//////<




但是我們還是吃的很”嗨” XDD








我最喜歡吃 ” 牛五花 ” 了! >///<

超香喔 !

流口水了沒呀 ?!



如果我們不想吃的肉都夾給 阿晴 XDDDDDDDD






芃芃 叫了 ”蛤蠣”

本來想說

等這些蛤蠣一起開的時候再拍

可是

一開

就被夾走了 XD


我跟芃猛吃蛤蠣

幾乎都是我們吃的 !@@



認真烤肉的怡君


哈哈哈`

你們看的出來他在幹麻嗎 ?! XD

在吸蝦頭

哈哈哈 ...


他說

” 我不會撥蝦殼 我只會吸蝦頭 ”


XDDDDD
哇 !!!


這就是傳說中的麻糬


大家都說好吃呢 !!!!!!





真的很好吃 ..... !!


敏在幫我


撥蝦


老實說
我真的不太會撥蝦呢 !

所以就請
好心的敏

來幫我撥 !XD


芃跟晴一起吃麻糬 XDD

好曖昧喔 ! >///<


今天


很累..


可是

我們還是去國小打球

氣象好像說8/27只有10% 下雨的機會

可是

下雨了 !ˋˊ

還蠻生氣的說 ..



今天就是嗨


( 還有很多事沒打 XD 因為我累了 )

上一篇:親愛的訪客悶 !

下一篇:運動會

時尚安 2008-08-29 14:01:33

照片好好笑勒

版主回應
哈哈=ˇ= 2008-08-29 14: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