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3:20:15阿雞♥〞

國慶日

就在昨天啦

 

這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或許是太久沒有這樣發洩情緒吧

 

久久來一次也好

 

原本我跟大逼約去看書

 

一直聊天聊個沒完

 

不過還是有看到書

 

大逼逼就說等他看完想去五分埔

 

後來三點多

 

我們就找曹出來

 

她當然也來啦

 

我們就開始聊起天來

 

5點多了該回家放東西去五分埔啦

 

我們想說約曹一起去

 

不過她一直說不行

 

但我很吵的要拖她去

 

一直碎碎唸

 

唸個沒完

 

但始終還是被我說服去了

 

也順便找郭家

 

我也是一直盧郭家

 

因為她上課剛回來

 

想休息一下

 

但我還是一直想叫他出來

 

反正難得出來馬

 

就大家一起出來押

 

一直盧一直盧

 

後來我們就回家放書

 

但在回家的路上

 

遇到了阿平

 

聊一下天

 

也可以聊的很多很多

 

阿平要跟他男朋友出去

 

所以我們就分開了

 

想說要約他來

 

她也是個超級嗨咖

 

不過沒辦法她有約

 

 

 

我們先陪大逼回家

 

再去我家

 

再去曹家

 

最後去找郭家

 

拖很久耶

 

吼....

 

終於等到了

 

走我們去民權西路找拔辣

 

坐車一直 聊聊聊

 

聊個沒完沒了

 

但我們最後還是去士林夜市

 

五分埔太遠有太晚

 

我們原本要進去逛

 

但下雨沒有興致

 

不過很妙的一件事

 

就是我們五個都有帶雨傘

 

沒有興致就是去吃東西

 

天押

 

一進去就超多人的

 

進去就花好幾分鐘

 

最後還是找到位子了

 

不過因為大逼逼他哥剛好在士林夜市

 

所以他先走了

 

後來就剩我們啦

 

但郭家和曹就先回家

 

拔辣說要去買計算機

 

就陪他去

 

後來我們也跟著回家

 

累押

 

不過今天是很妙有快樂的一 天

 

好久沒有玩那麼累

 

又講很多話的一天

 

喉嚨超乾的

 

快樂快樂...............

 

 

 

 

 

 

 

 

 

 

 

 

 

上一篇:友情??朋友??

下一篇: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