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1:42:33阿雞♥〞

友情??朋友??

我終究不了解朋友

對我來說朋友是重要的嗎?

我常常自己問自己~

不懂得去了解朋友

只懂得罵別人的過錯

煩惱??我不了解每個人的煩惱和痛苦

立場??我有啥立場去幫朋友

我真的有好朋友嘛??

我的寂寞誰都不懂

我難過誰懂

連我自己都不懂自已在想什麼

胡思亂想~~想有的沒的

我從小就沒有朋友

我不知朋友的定義

我不想失去我的朋友

忌妒??我有資格嘛??

說她屬於我的專屬朋友

但她卻不承認

我有忌妒代表我在乎嘛??

朋友這個 ”詞”

我能用嘛??

這應該是我的朋友

我不懂呀??誰來教教我呀??

朋友是一個奇怪的東西

謠言??是討厭的東西~~傷和氣的東西

不懂這一切的一切是我捏造的嘛??

我有快樂的回憶~只是一句謠言~就破滅ㄌ

這也叫友情嘛??

上一篇:專屬於我的朋友

下一篇:國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