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2:06:54栩寬╭☆

雙十節 = 烤肉節??

不是只有中秋節烤肉

我們雙十節也在烤肉  =ˇ=

這天星期五

很輕鬆

什麼東西都沒買

因為北.....他媽都包辦全部了  

我們負責〝人到和〝付錢

下午5點多

我跟芭樂一直在找人

奇怪勒  = =

電話都打不通  

然後問北

北說先到他家集合

拿材料去河濱

我們弄一弄

就往北家出發








我們穿過大街小巷

到北家了

沒看到阿扁.....

跑去哪了

可能先到河濱去了

阿姨就說打電話叫她們來幫忙拿東西

阿扁

就過來了 =ˇ=

接著幽靈也來了

大家就提著食材去河濱嚕

到了那邊

想說等人到齊

在聊天的同時

我還遇到我〝阿伯  

他說他來這邊運動運動

我就陪我阿伯聊一下天

阿伯就說他還要去走走

叫我們烤肉

小心   =ˇ=








天色也越來越ˇ

我們就先〝升火

聽邱說對面也有人在烤 

還有一個女的一直跑來看我們升的火

芭樂還以為她要幹嘛??  ==

結果她們只是想把她們

烤完剩下的火給我們  

比較容易升的起來.....








晚上風越來越大火也的很 

我們先烤肉然後貢丸甜不辣.青椒.玉米. 還烤麵包勒

後面還有香腸雞屁股...

因為一開始只有我們4個人在烤

後面才陸陸續續的增加人數 

有北阿盛咪路幽靈

我們也吃了一堆了

換他們烤

我們先到旁邊休息嚕!!








阿扁就開始玩〝鞭炮

玩著玩著

邱也不知道為什麼

從橋下的破水管裡發現〝螃蟹

超屌   =ˇ=

被阿盛發現就沒好事

阿盛跟北就把他抓起來烤螃蟹

真可憐  








換〝阿盛在玩鞭炮時

還發現蟾蜍

一腳把他過來  

我跟阿扁就跳走

差一點就頭彩

阿盛還用鞭炮炸他

一下塞嘴一下塞屁股  

後來就被阿盛玩死了  = ="

我跟阿扁還在旁邊唸   .....阿咪陀佛  

越來越晚了

芭樂說他要回家吃藥

要走的時候就幫忙她們整理

先拿到北家去放

可惡我拿的那個鍋子

是裝肉的到我的腳

難道要烤我的肉  = ="  

因為北家被鎖住

所以北先回來幫我們開門

然後進去放東西

和洗手洗腳 

然後   芭樂阿扁就先散了

今天還真是愉快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