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5:35:33栩寬╭☆

補 8 / 9 → 媽媽生日 + 數羊

哈哈哈

這天是我媽的生日

早上10點多起床

ㄑ買早餐

來吃




很快的到了下午

換我媽去買午餐給我吃


下午就跟芭樂玩GGC

打信長

打了一整個下午

腰酸背痛




5點多就出門

要ㄑ幫我媽慶生吃飯摟!!!


出門前跟我媽拿鑰匙

因為可以騎摩托車

好爽‧好爽




不騎白不騎

超興奮拉

雖然已經騎過好幾次了

但是還是很爽




就騎到中和去吃飯摟

吃到7.8點多

就騎回家摟




到家摟

命中注定在播了

因為我媽要看

所以只好給我媽看

因為我媽生日

所以就讓我媽吧 =ˇ=



演完後→ → →

馬上轉〝籃球火

雖然剩一點還是想看

然後在看〝幕後花絮

到了11點多

我媽就說先去睡摟


叫我找點睡

我看到12點就ㄑ睡摟

也差不多演完了

之後把門 鎖一鎖‧關一關

就ㄑ睡摟






主題到了

哪知道我睡不著 = =

翻來覆去

要不然就是起來動一動

然後在回ㄑ躺

結果呢??

還是睡不著




歐賣尬

只好用最爛的方法

就是〝數羊

數了267隻才慢慢的睡了

而且是數的〝斷斷續續

數一數

還會想別的事

真是在折磨我 =口=







就這樣過完這天嚕








上一篇:公共服務

下一篇:雙十節 = 烤肉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