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4:33:28栩寬╭☆

[237]淡水遊

11/22 起了個大早

上線跟大家聊聊天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去〝淡水 〞

最後冠廷一直盧

好吧!我去

12點多我跟阿名和冠廷就在聊

準備哪裡先集合

小依昨天有跟我說2點半 北車集合

我們1點半就出門了

先在新埔站

集合

然後我們3個一起去

乞笑了

2點半集合

1點50幾就到了





先到7-SEVEN

買杯飲料喝

等到2點半陸陸續續人都來了

有我們3個還有

俊嘉‧荒唐‧小依‧小悠‧偉嘉‧家君‧嘉正‧阿康‧旻哲‧蘇一毛

接下來往〝淡水線邁進

我們先坐到關渡站下

然後坐紅22

坐到〝渡船頭站〞下 ( 八里 )

下去就是吃的一大堆

買了臭豆腐‧魷魚‧飲料

邊走邊吃

走到前面租腳踏車

本來說好要租協力車的.......

結果不知道為啥

大家都變成租自行車了

所以符合〝配合原則〞 跟著就對了

每人一台

才剛騎出去

阿康說他真的不會騎

所以又回去換了一台協力車

我們從租車的地方騎到八里咖啡館

因為6點半要還車

所以我們就趕快在騎回來

來回也沒有很久

風很涼....也沒什麼流汗

還玩車  ........  拍張照

就去搭船 往淡水前進了

再搭船的同時

俊嘉一直說他好暈

講沒多久 = =

就到了






下船我們第一件事就是吃冰

一支10元

超便宜的 ^O^

接下來偉嘉說要帶我們去吃

便宜的拉麵

結果人太多變吃擔仔麵

在點餐的同時一個阿嬤說只點10碗喔

一個老闆就跑來說不要理他們 只會拖時間  ><

也不知道 老闆在靠夭什麼

才3個人沒吃而已




我跟俊嘉 → 就不想吃

就出去透透氣

等他們吃完後...就去美食街吃別的東西了

吃了一大堆

還去撈魚

網子都破了

旻哲還在撈 ^口^

魚到快被他玩死了

我們撈到的魚

通通都給小依了

應該有個10幾隻 =ˇ=

我們準備要回家了有看到地板拖

只有我和幾個人沒買

其他人都買了一雙

要在學校穿 有點Carzy 

準備要回家時候

問大家有沒有要買鐵蛋

我買了2包

小依‧冠廷‧嘉正 → 也買了2包

買完.....我們就從〝淡水站 → 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