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00:24:28♫ 莎莎 ♫

如果不說...你永遠不會知道

時辰到到了沒?

是時機了嗎?

一直想跟你坦白一切

但找不到時候跟你說

很想看你聽到時的表情

即使不是我所期待的

很想聽你聽到後的答案

即便會是讓我更傷的結論

如果不說...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一直在這紀錄一篇篇給你的心情日記

如果不說...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的手帳本裡都是寫滿了關於你

如果不說...你永遠不會知道

自從知道你聊即時通不喜歡人家改字體顏色

我就一直用黑色...沒有改變過

因為我在等待...等待與你聊天

如果不說...你永遠不會知道

但說了真的會比較好過嗎??

但是...如果不說...你永遠不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