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0:19:45AJ

史上超....機車環島→I am back(一)

如果你來過這裡,請別吝嗇,一定要留言給我啊

肛溫肛溫
-----------------------------------------------------

I am back!

很好!這趟超....機車環島
讓我終於完成了十年來的夢想
嗯...你問我....還不賴嗎??
no,no,no
簡直是讚爆了好不好
讚到〝〝〝爆炸〞〞〞了!!!

不過還是有些遺憾啦
因為只安排了五天
所以行程真是挺趕的
很多地方都只是路過
略有~美中不足

打從我會騎車開始
我就一直一直有個強烈的慾望
真的超想把機車騎到七八個天荒地老

開車環島我是已經做了好多次了
是輕鬆、也好玩
而且隨時可行
更能偷懶
如果不想走省道、等紅燈
大不了上高速公路
但你知道,騎車嘛...可就不能偷懶了

在機車環島之前
頂多繞過北台灣而已(土城→北橫→太平山→宜蘭→北海岸→土城)
再不然就是到新竹
可是...那不過癮...真的
一 點 都 不 爽

之前一般人只要聽到我想機車環島
通常是三種回答
「喔,好啊,你保重!」←面無表情
「你瘋啦,很危險吧...」←睜大眼睛
「你頭腦怎老在想些有的沒的?」←皺眉頭
這次我跟一些人說我真的要去了
馬的!還是得到上述三種答案
包括我娘也是

直到出發前一天
在整理行李與地圖
我娘才發現事態不妙
他極力阻止...只差沒把我綁起來

會有這次機會
當然是正好有空
「想了那麼多年,這次無論如何都要勢在必行,而且風雨無阻!」我這麼告訴自己

開始吧...
上網做了幾天的功課
精確的安排了時間與路程
機車還要牽去檢查一下
行李盡量精簡(衣褲兩套,雜物一堆)
才算一切就緒

就這樣...
在民國九十六年三月九號,清晨
太陽尚未起床前
我...


乘   而
  風   去~~



**************
PS:對了,除了惡童之外,還有超機車夥伴〝惡夢〞...我們是→   機車惡人組





「續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