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4:35:02AJ

100205令人天旋地轉的鼻膿瘍

上回得這個怪病應該是十二年前吧

沒想到這可惡的毛病竟然又回來啦

簡單地說  就是鼻子裡的血管破了又一直不能癒合

所以 一旦刺激到就會噴出大港的鼻血

 

其實從大陸回來  因為先前肺炎病癒之後才剛開始休養

但去大陸那一週就又操掛了  元旦過後這鼻膿瘍就發作了

我那時候想  應該是大陸太乾  加上我有點小感冒又過敏

所以一直在擤鼻子  哇靠~

一次爆流至少半瓶養樂多  的確很驚人  而且都有很大的血塊

 

之後  每一週都有一次

因為萬一不小心打一個噴涕  就可能又來一個大港的

 

結果二月三日那天和兩個姊姊一起晚餐

輕食的ㄛ  絕對養生健康

沒想到一個晚上  我就爆發兩次

很正常地又嚇死大家了

因為  加起來也至少一瓶養樂多了吧  媽呀

 

當晚被她們倆押去急診

還照內視鏡ㄛ  等我回到家都半夜了

 

隔天為怕出門讓鼻子受到刺激(溫差和空氣品質)

請了一天假在家  希望傷口快快癒合

沒想到晚上十點多不小心又一個噴涕     又爆漿了

~   氣死我了 

一樣  一次的量至少半瓶多

這一回  清洗乾淨回到房間就有天旋地轉的fu

 

從一月底感冒那一次  我經常要坐著睡  快天亮時才能躺著睡

但枕頭還是要高一點 

媽的  這真是讓我害羞  因為流鼻水不能擤  打噴涕要小心爆

不能爬樓梯或走很快  因為需要吸大量空氣會讓鼻子刺激到

大部分都得口鼻一起運作  機車的咧

 

這兩天好多了  我完全歸功於蘇媽媽

因為蘇媽媽很擔心  星期四半夜她起了一個念頭

不知為何  一直聽到我那去世的奶奶的聲音跟她說:

你就這樣去做就對了!

她心裡覺得很怪  結果星期五起床後在浴室發現我前一晚又爆漿

她很確定地趁我去上班時搭我便車

她告訴我她的念頭和奶奶的聲音  真的假的

她的念頭就是要給我包個紅包  大紅包ㄛ(五位數的ㄛ)

不知道是不是奶奶在冥冥中也有一起使力

那一天之後沒有噴血了ㄟ

而且  我還敢輕一點地擤鼻子ㄛ

 

我想  可能是要帶一個紅在身上  免得自己見紅吧

哇塞~ 我不是故意要貪財的啦

奶奶  妳真的有在罩我ㄟ

可拿了阿母那麼多錢  有點害羞  我會替她偷存起來

 

我不知道我原來除了皮薄  血管壁也薄  真是的

敬告各位父老兄弟  我現在真的有在顧身體了

中藥也在乖乖吃  ~ 會挺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