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3:42:03AJ

100208奇妙的facebook

這是一件奇妙的事

我本來一點都不想加入facebook的行列

但如果要知道大家在裡頭是怎麼瞎  除了註冊別無他途

朋友們大概也都了解我生性怕麻煩的個性知道我沒註冊便也不再多push

偏偏老弟一再慫恿  好吧

123自由日過後  我打算讓自己在臉書上失去自由

124凌晨  我註冊了

 

完全還沒弄清楚怎麼回事  便出現了我的高中和大學的同學

我以為用真名先註冊後  它可以讓我輸入暱稱之類的

但它沒有  我也不見怪地大方送真實姓名在臉書的國度

 

125業晃找到我  只給我短短留言  說他病了

126於是我知道他的更多的狀況  但因為公事忙  我還沒弄清楚狀況

127我利用午休仔細研讀業晃的部落格  我哭了  他不只是病了  他很嚴重  

    當天我難過地不知如何是好  加上當時我也才又中標大感冒

    頓時天旋地轉  還不到下班時間我先告假回家  

128 坐著睡一晚的我很疲倦  因為躺下完全無法呼吸

    希望好好休息之後可以舒服一點  因為醫生警告我不能再感冒怕會肺炎復

      這一天我哪兒都不去  乖乖在家休養

    心裡掛著業晃的事  我趁著沒昏睡的時候在網路上通知八一的夥伴們

129早上和業晃聯絡上  耍寶地哈啦他  約了130大家去看他

    這一天忙著聯絡  忙著把自己弄強一點  

    我告訴業晃我感冒了  但業晃願意冒著風險讓我去看他  但要帶口罩

130去看業晃

131 去幫業晃祈福和點燈

 

接著高中同學也可以不打電話給我就通知我說另一位同學的婚禮

香港的  美國的  感覺世界沒有那麼遠

 

佑東說不知道我那麼愛種花養魚

 我說  這種簡單的事很適合放空  讓腦袋裡的千軍萬馬停下來

每次如果半夜才上網  就會想起業晃跟我說

他也很擔心我  提醒我不可以拼命愛工作  因為他就是這樣操掛的

一想到這兒  我就會乖乖的關機去睡覺  練習精神不要那麼好

 

業晃說  他是125一出院回家才上網登記的

但他在家沒幾天  129他就又緊急住院了

冥冥之中  老天要讓我們這些老朋友接上線  因為先前他都在醫院  他的太太不知道要通知我們  他那些醫學院的同學們當然知道他的事

我們這些人差點錯過了他

 

Facebook還真是一個很八卦的地方  但我還是很高興登記了

因為這個臉書是友情先跑來做基礎的  讓我活著更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