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6:56:50AJ

080720又沒力了

這一個月特忙(我好像經常都是很忙的) 也不太想寫格 工作上發生的事太多太鳥 怕寫出來會沒面子 哈 還不如早點去睡

明天是蘇媽媽生日 昨天中午我們一起聚餐 餐後我就去剪一個和蘇媽媽一樣的母女頭 哪裡知道 那幫我做挑染的助理好像感冒了 打了幾個噴嚏 哇咧~ 昨晚還沒回到家 我就全身痠軟沒力了

回家後吃了一包藥 媽的 就昏睡去 靠~ 我真的抵抗力超弱

彷彿睡了有一世紀那麼久 醒來才半夜 中間幾次斷斷序序起床 不是發冷 就是發燒 靠~超不舒服 本來今天下午要去加班 完全沒力 如果不要理我 一個不小心 我就又會睡著 一次一個時辰 哇塞 這個病毒太猛了

現在就是眼睛痠 筋骨痠 頭又暈 但還沒想昏睡 一邊發汗 又一邊畏寒 這應該也算是冰火五重天吧 切~

明天兩個報告要交 今天不去加班...難不成...明天要六點上班嗎? 嗚... 問題是 也得要捷運有那麼早ㄚ ~~~><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