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01:06:53AJ

080617不過是一束花

616 my birthday, 我休了假, 可有花送到辦公室 祝賀我生日快樂

以前生日收到花從來不是一件什麼大不了的事 甚至連我的老闆都會讓祕書準備一大盆美麗的花來給我祝賀...場面很大 因為我那小小的辦公室就像是花海一樣

收到花 到底也沒啥了不起 一束花 不過2000NTD吧 辦公室裡的小姐們憋了一天不好意思問我 為何有人送花 (不行嗎?)

可笑的是 很多人因為這花知道我昨天生日 但今天沒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卻還問我: 妳昨天生日喔? (廢話!)

快下班的時候 一位攝影同仁坦率地問我 可不可以看卡片 ... 我說OKㄚ 反正裡面又沒寫什麼 不過就是生日快樂嘛 那幾個女人紛紛就湊過來了... (唉~) 一看到裡面開頭就寫"親愛的" 就又一陣大驚小怪的

唉~ 都什麼時代了 裡面還有放過洋的人ㄟ 親愛的又如何? 可以叫親愛的人可多咧~

真是的 不過是一束花嘛

沒多少錢 妳們那口子都花得起的 他會忘記 那就提醒他嘛 每一年還可以換主題花咧~ 切~

可見 這些人很不會製造生活情趣...不過就是一束花嘛 有人送我花很奇怪嗎?

我都不好意思說:既然都還有人娶妳或嫁你咧~ 那有人送我花有啥大不了的ㄚ 媽的 一堆意見 可沒聽到半個跟我說生日快樂ㄚ 有點...沒禮貌

PS. 竟還有人忝不知恥地說 可不可以請對方送蛋糕來 不要送花ㄚ 這樣大家還可以一起吃 ... 但還是沒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為何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