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01:18:35AJ

080428 72,我只能用MSN跟你說生日快樂

過兩天就是72的生日 唉~ 我竟然有點壓力

話說蘇小姐我在江湖上做人是做口碑的...當然 72生日 我是不可能為此到台中為他慶生(不管是主辦還是與會來賓) 我也不可能邀請他來台北給我機會來會他辦慶生(真是辦不到!) 還有一個我也做不到的就是打電話為他唱生日快樂歌這事 ㄟ...太矯情了 我真的...做不到

但是 連兩年他都這麼對我 午夜一到 第一個打來唱歌的就是他... 我...真的沒辦法有他這等熱情 唉~ 想到就頭痛 發個簡訊可能太冷了 打電話又怕聽他唉... 寄卡片我嫌麻煩 發mail又太生疏...今天早上竟然在msn上看到他! 說時遲那時快 我立刻給他msn 預祝生日快樂 也坦白說唱歌那一段我做不來 歹勢ㄛ

哈~~~~~老天真是太眷顧我了 今早在上班路上想起這件事還煩了一下 不一會兒 就搞定 哈哈哈ㄏ

72要是看到這一段 不知道會不會跟我絕交 (如果我是他 我會ㄟ)

我忙我的工作沒再哈拉他 但這小子又開始了 又在問我哪一天有空(別是生日那天要來台北ㄛ 我不是怕花錢 我是怕冷場) 少爺想來台北走走 ㄛ 如果真的有來再約吧 於是他預告五一那天要來

well...我那個fu又來了 雖說他說得認真 可我直覺一定會有事 他不會來 所以 我超冷地回他說 原則上都ok 如果有來就聯絡吧 ... 嘿嘿 果然沒錯 晚上快十一點左右 他來簡訊說那天要同學會是來不了了

我感覺得到他對於這個突然來的同學聚會感到開心 不過 對於夜深了還在開會的我來說可是超沒力的 想到自己的fu那麼準 一邊開會一邊給他回簡訊: 你忙你的(就這四個字)

我猜他肯定覺得我在不爽 哈哈哈 等我十一點半在捷運車上時 我再給他回個簡訊: good for you~ 剛離開辦公室正搭捷運回家,晚安

馬上 少爺就回信了: 猜得出來又是一個該死的夜 趕快回家 會趕快找一天去找妳 晚安(英翻中)

嗯~ 我是很不應該啦 不過 隨便試他一下就中啦: 第一通一定覺得我不爽了 第二通一定覺得我是今晚太幹了...反正 只要該死的不是他就好了

唉~ 72 你真是太淺了! (不是我太深) 反正你就是一直都這樣 我因為騙不到你的錢所以你一直不會跟我絕交...唉~ 真無趣!

如果你知道我對於你來不來找我超平常心 一定會有點畏怯 不過 不管你知不知道理由 反正你也不會改吧 ~ 來不來隨你啦 反正 我已經先說過生日快樂就好了 ~呼~ 沒禮貌的蘇小姐 不知道江湖上的口碑還在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