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3:32:04AJ

080425你看得出來她很孤單 那我呢? 哈

我聽到一個男人說 他看得出來另一個女人很孤單(一個他認識很久的女人) 只是 他也沒能力幫上什麼

我也想問他: 那你看得出來我的孤單嗎?

孤單這個字, 打開字典可以看到有alone, longly,friendless, solitary, lonesome, single... 光看中文就能體會到那個意境 孤就是一個人 單還是一個人 兩個字湊在一起 就是總共只有一個人 ...呼~ 有沒有覺得好像一陣風吹過的冷

如果心靈還有所寄託 那麼 可能就可以換用成寂寞吧 還是我用錯措詞了呢 ㄚ知

有很多朋友的人 有很多活動可以忙的人 可能還是很孤單寂寞的 宅男宅女也不見得就了無生趣 喜歡熱鬧也好 喜歡靜靜的也好 看自己想要也要甘願於怎樣的生活啊

我要東跑西跑 這裡混混 那邊摸摸 日子過得好不精采也行 要我上上市場 做做料理 一個人在家上上網看看電視看看書 也ok 這樣看得出來我很孤單嗎? 孤單 不是我給人最強烈的印象

昨晚八點半多下班後直接回家 到家門口已約是一個小時後了 接到傻不退的來電 他猜想週五晚上 我應該不會太早回家 我跟他說我剛到家啊 他聽到我這頭正在關大門的聲音 驚呼"真的ㄟ" 廢話! 我要是在外面玩我也不會不好意思承認啊 這個"拜持"

他才不會問我說怎麼不出去玩 他問我要不要參加一位友人的婚宴 還有要不要拜訪另一個朋友的新居... 嗯~ 沒收到帖子 pass! 沒被主人邀請 pass! 不會~ 我都不會去~ 交通工具也從來就不是我們之間的問題!

傻不退最近好像連續兩三個禮拜都會問我會不會參加這個活動 會不會跑跑那個行程 這樣他才有機會看到我~ 嗯~ 沒有拒絕見面啦 只是不會很積極 哎呀~ 你不是應該習慣了嗎?

72則是直接斷定我應該會很長一段時間不會去台中 因為 如果他沒有來接送我的話 其他朋友"根本"就不體貼 這樣我去台中很麻煩 所以他就跟我說那些朋友都不夠意思...>< 這是另一套沒見到我的人的說法 事實上 接不接送從來也不是問題 只是安排好有人接送的話 那我可以不開車 這樣比較環保愛地球吧

其實 本小姐也很孤單ㄚ 只是 我和我的孤單相處得很好 平日工作也很努力 最近假日家裡的活動也比較多 有空ㄚ 本小姐我只想在家放空一下 更何況 像明天雖然大眼小眼都回來 不過也沒啥事要辦 可蘇小姐我七點半就得到辦公室開會到中午 下午還要陪老闆和同事出去跑幾個行程...

想見我的男人 得甜言蜜語我才行 至於女人們... 那就忍一下吧 誰教你們不是男人 哈~

還有 想見我? 星期一到星期五 嗯... 搭捷運的比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