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00:05:56AJ

080416好久不見的阿德老公

這個老公ㄚ 不是我先叫他老公的 是我年紀小的時候就被叫老婆到現在 (難怪我的姻緣路這樣坎坷) 哈~ 那時候 阿德的老婆好幾個 我是最小的 (媽的 老是當最小的 我真是職業細漢ㄟ) 我頂著這個老婆的名號算一算也有十四,五年了吧?

今天阿德受邀到我樓上的單位當評審 我並不知道 我只是忽然想到上星期朋友說他又倦勤了想休息 趁一個空檔打電話給我"老公" 自從回台北後 我從沒找過他....哈哈哈 哪裡知道 他今天兩點就要到我樓上來 哈~ 太巧了 所以 他提早到了和我面會

我完全不避嫌地在大廳看到他那高瘦的身影 我們當眾就來個深深地大擁抱 ~ 手牽著手喝咖啡去 再把老朋友老毛兒給call來~ 真開心

這臭老頭不服老 上星期休假期間去打籃球還交互蹲跳咧~ 把腰給弄傷了 ... 靠~ 這當然一定要被大家虧到死吧 哈哈哈 老了還耍什麼寶ㄚ 還跟人家說他28歲 那我一定還沒18咧~ 切~

話說回來 阿德老公是個設計總監 當然免不了有他固執的地方 除此之外 他真是一個很跟得上時代又溫柔有情的人ㄟ 為什麼還單身...我...想不出為什麼 也沒問

妙的是 下午老公忙完評審工作後 聯絡我會合再聊聊 結果來了另一個老同事 是"大老婆" 哈哈哈 這些"姊姊"們 一個個都聲稱是以前的老婆 所以扣扣減減 搞了半天 我現在已經扶正啦~ 哈哈哈哈 華公還給我恭喜咧 這個神經病 哈~ 你自己不是說阿德交的都是怪咖嗎 哈哈哈哈 我才不要扶正咧~

還是我最有情 對阿德"不離不棄" 哈哈哈 ~ 老公 趕快把腰醫好 我們出去玩~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