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3:20:18AJ

080411妳最近有做什麼hunting嗎?

72又出現了 這次隔了多久? 靠~ 真的又剛好一個月 呼~ 真準~>< 他不是出現在我面前 是出現在我耳邊~ 來了個call

星期四晚上 我有個私人的應酬 雖然下班晚了所以出席得遲了 不過 竟然不到一點我就會到家可以梳洗整理準備睡覺 沒想到盤算錯了 和72扯了半天

我真不想再說他在忙些什麼 我累了 72問我:妳最近有做什麼hunting啊? 最近有什麼有趣的事發生嗎?...

hunting? 指的是...? 不管他真正指的是什麼 我都回答沒有 因為我累了

我雖然還沒有適應現在的工作環境 但我也沒有消極度日 我還是有想辦法讓自己保持是個有用的人 我雖然還沒遇到想戀愛的對象 但也沒有每天下班就回家當宅女 我雖然沒有出國去玩 但我每個週末還是有很多事得忙得打點 我...或許覺得生活變得沒那麼夜夜笙歌 甚至可歌可泣 倒也沒那麼無聊到爆

但他問的 我都沒力氣回答 太累了... 反正夜也深了 就當我過得很無聊好了 談個段落 睡覺去吧

我沒有當獵人 我也不是人家的獵物 但我總覺得不管我過得爽或不爽 對72有什麼差別呢? 大家好友一場 甚至我都快覺得 不管你跟我要什麼意見或建議 對你也沒什麼差別吧

所以 我裝得很隨口地說說: 你忙你的 我忙我的... 不管他能體會多少

感覺到有一絲絲負面的能量正要冒出來 算了~ 就當我是累了 該睡了吧 你也別再說什麼要找時間來找我了 我不是排擠你或討厭看到你 而是 看到你 我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唉~ 總不能又是望著窗外一下午吧 那對你多不好意思ㄚ

ps. 上回72來找我時 下午我們在一家店裡坐下來 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看了一下午窗外的行人 讓72好奇地問我: 窗外的風景有這麼好看嗎?...唉~ 你不懂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