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4:45:10AJ

080502妳在家瞳孔就放大了嗎

提早就預約了星期五要休假 因為要去看眼科 上回去看診是四月初的事 醫生囑咐找時間再去檢查一下視網膜 沒想到就隔了一個月了 中間幾次要請假都因為工作忙自己暗暗做罷

星期五要看眼科 因為可能要點散瞳劑 復原約需6~8小時 所以我打算早上先來個自然醒 然後去抓個龍後再去看眼科 回家後泡個澡 就來給它休息 反正瞳孔放大後啥事也做不了

沒想到蘇爸爸和蘇媽媽五一勞動節沒有"在營休假" 兩老手牽手又回台北了 ㄚ~~~ 我那自尋清靜的美夢就有點小瑕疵了 哈~ 星期五早上改上市場補貨 切~ 眼科改在下午

蘇媽媽回來也好 這樣 我不用像半個瞎子一樣摸索著回家

於是午餐過後 我拉著蘇媽媽先去上美容院 再去腳底按摩一下 這一切都在醫院對面可以完成 筋骨放鬆後進到候診區 剛好輪到我 時間抓得剛剛好

幸好視網膜狀況很正常 好吧 那等領了藥就可以回家了 我想~ 此刻我的瞳孔應該又像波霸粉圓那麼大了吧~ 上回點散瞳劑後 蘇媽媽都不敢看我 因為瞳孔放得太大了 會讓她覺得我好像快要...哈 這回她有心理準備 不過 她都沒怎麼顧到我行進有沒有困難ㄟ 哈 她實在太怕看到大瞳孔了

等著領藥的時候 看到八通未接來電 是怎樣啦~ 所以一通一通回~ 此刻的眼睛是近的看不見 遠的超怕光...

第一通撥通 ㄛ~ 是把拔 把拔竟問我: 妳在家瞳孔就放大了嗎?

媽的~ 把拔 我若是在家瞳孔就放大 靠~ 那我就要掛了啦 還看什麼眼科... 你這個"拜持" 當然是因為來了醫院 點了散瞳劑~ 切~

其他打來的都是辦公室來的電話 害我那個想要順便放輕鬆的計畫破壞殆盡

最後一個問候我的是木哥哥 最主要也是因為公事 問我的眼睛怎樣~ 沒事啦~ 就是過敏發作不要揉眼睛又揉到角膜破洞就好了 至於那個大瞳孔嘛 到十一點還是大的跟粉圓一樣 我只好乖乖去睡覺 因為瞳孔大的時候看電視 眼睛超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