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2:47:49AJ

080222我嘛ㄟ奉主耶穌基督的名ㄛ

這真是太妙了 我被摩門教的傳教士給"勾"走了

話說星期二回家拿了酒趕著要去赴學長的約 偏偏趕出門前被人家叮咚了一下 我以為是隔壁的龔伯伯幫我簽收的郵件要交給我 我毫不懷疑地就開了門 ㄟ... 兩個年輕人 其中一個是老外 ...後期聖徒教會...ㄚ 糟了 傳教士!

我不是對他們反感或排斥 而是他們一定會害我遲到 再怎麼客氣地說我趕時間 他們的有禮貌也會讓節奏變慢 哈! 沒錯! 我還是遲到了~~~

但那天我可能太開心了 想到要出門匪類 又看到這兩個傳教士年輕到不行 唉~ 好吧 就給年輕人一個機會吧 ~~ 我竟然答應他們星期五晚上可以找我~~~~ 天哪~ 我到底在想什麼ㄚ

於是我今天晚上去了他們的聚會所 總共就是只有我一個VIP 還有原來那兩位傳教士 加上一位六十出頭的李兄弟... ㄚ 我真是VIPㄟ

一開始 這兩位生澀但真誠到不行的年輕人 用很嫩的方式要介紹他們的教會和信仰 然後唱了一首詩歌歡迎我 十九歲的杜長老還告訴我為什麼他喜歡這首詩歌...呵 真的純真ㄟ

然後呢 他們用很不殺的方式介紹一點點摩爾門經 真的是一點點ㄛ 竟還要我朗讀其中的幾行 哈~~~真的很可愛ㄟ 所以我只好心裡想: 我真是老了 世故了

妙的是一開始他們跟我介紹禱告這件事 教我怎麼禱告 還問我知不知道禱告是什麼 呵~ 我當年可是還買了日本奧村一郎神父寫的祈禱的美麗境界一書給它體會一下咧~ 最後當我要離開的時候 他們問我願不願意試著帶大家一起禱告 氣魄很好的異教徒的我就給它演下去了:

親愛的天父 謝謝你帶了這麼可愛的兩個年輕人來到我的門前 讓我有機會接受到他們的善良 但願你能讓我體會到他們的用心 他們的努力 也請您賜福給他們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門

哈~ 我很誠懇地說完之後 還刷地臉紅了一下呢 可害羞的咧~ 哈哈哈哈ㄏ 可我是真心的ㄛ 呵呵

末了不免還是要鼓勵年輕人多讀一點書 不只是當完傳教士後回學校受教育 而是多讀書是一輩子的好事呢 (ㄚ~ 他們送了摩爾門經給我 哈 今天木哥哥才在說我應該試著親近經藏咧~ 什麼日子ㄚ 今天)

對了 本來把他們的通訊資料忘在辦公室 結果我隱約記得是在77號7樓 哈~777 Lucky 7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