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2:24:10AJ

060423ㄡ兜拜克

人的想法真是妙極 尤其應用在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這事兒上面

今早才返抵家門 真累 小憩一番 被小弟擾醒 帶老人家到基隆廟口午餐 再返家門已下午 再補眠...

一堆亂七八糟的情節已不復記憶 僅留下最後又被小弟擾醒前的片段畫面

72騎著一台autobike來接我 我們要去...什麼地方

他到了之後便自己坐到後座去 要我坐前面 (幹嘛機車~ 我載他喔? ><)

於是我就把東西(公事包還是袋子之類的東西...)拿了要放在前面腳踏板處

仔細一看這機車 媽的 怎麼騎啊

它有把手 有頭 但是沒有前面的"擋泥板" 車看起來還好 不過車頭真是破爛極了

我轉頭看72一眼 傳給他一個"你怎麼騎來的 這可以騎嗎"的眼神

他還是像平常一樣的那種看不出重點的文文地笑 回應我一個"安啦"的表情

切~

那麼重點在哪裡?

因為最近我正在一個想法的點上卡住了:

我期望72和我一起工作時能夠更有領導人的格局和態度和表現

領導喔~重點在領導人!

唉~那個點很難! 可能會卡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