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2:24:52AJ

060514ㄚ嬤給我做早餐

今天是母親節 在早上醒來前的一個夢境是我的奶奶在做早餐給我們吃

地點是在以前阿公阿嬤家門口 不是在屋子裡 在門口 一張方形的餐桌 我們一家人都坐著

只見奶奶在準備早餐給我們吃

奶奶在我小學的時候和ㄚ公一起出家了 在我大學的時候過世了

以前比較少會夢見奶奶 比較常夢見ㄚ祖 有一次我記得我夢見ㄚ嬤要拿香蕉給我吃 可我忙著出門沒拿 絲說 我應該接過來 因為ㄚ嬤是來給我補氣的

這回 ㄚ嬤準備得可豐盛了 是早餐喔 可讓我很不好意思的一點是

昨天晚上我吃了一碗牛肉冬粉 呵 夢裡的ㄚ嬤跟我說:

我們在外面比較不方便 吃肉沒關係 回到家裡吃素比較好 (哈哈哈ㄏㄏㄏ 我的心情就像是被人抓到我偷吃肉似的) 我回答說好

哇咧 忽然 雖然還是很想睡的我 因為要起床尿尿 所以走出房門 上完廁所 走到客廳 看到大家都起床了在看電視 我就跟我媽說 媽媽 我夢見ㄚ嬤 ㄚ嬤叫我回家要吃素

把我老母嚇一跳

我還跟我媽說 可今天母親節 是ㄚ嬤弄早餐給我們吃的... 於是我又傻傻地走回房間補眠...

切~

其他的情節亂得很 反正就是睡不飽 也不回想 也不記了 ><

上一篇:060423ㄡ兜拜克

下一篇:060603殺了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