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03:31:35小爆

故宮&九份   PART 2

到了之後

老闆娘很好心的給我們兩顆棕子

怕我們等等出來時沒東西吃
(因為那時店真的都關的差不多了,那時才九點左右。。。好早喔!)

被帶路的途中爬了四個長長的樓梯

到了之後。。。果然在最高點! view很好,但爬的有點喘!

看了一下子的日劇,就出門
(我真的超愛日劇,連出遊還是要看日劇。。。哈!)

因怕 ” 悲情城市 ” 關了

走下了長長的階梯

又在老街轉了好幾個彎

終於找到悲情城市了

只是

悲情城市一點也不悲情

一進門就看到老闆正在與朋友們在方城之戰

選了個好位子 點了杯飲料
(翻開價目表時我真的嚇到了。。。貴的有點離譜!)

拿出相機到處拍呀拍

好久沒有這樣瘋狂的拍,真的很爽快!

拍完,休息一下喝口咖啡

之後

玩著 

兩人的大老二。。。很特別的玩法
      (想知道的留言問我,我在告訴你。懶的打那麼多字了)

和 

加減一的心臟病。。。我真的反應不過來,都一直輸!

過一陣子後

YOYO公主覺無聊不完了
(之後才想到為何會覺無聊,因為輸的人都沒有懲罰)

之後就各自喝著 咖啡 和 甜死人的水果茶

一邊聊 一邊喝

整個就很愜意舒服
(跟妳聊天真的很舒服 很relax。。。妳自誇自己:” 很健談!…的確 ”)

在跟老闆娘要求加水時

發現可以算命。。。於是乎兩人都跑去給諸葛算命
(妳別太在意那算的結果啦! 真的,那些只是建議!)


回到了民宿

我們開門開了半天

原來們只要網友邊推就可以打開了,根本不需用到鑰匙

我還先留在門外繼續拍呀拍
(九份的夜晚真的很迷人)

息燈睡覺時,我真的睡不太著!!!


隔天一大早妳就被在聊天的婆婆媽媽阿姨吵醒

而我是睡到自然醒
(我果然是頭豬! @@ 完全聽不到她們的高談闊論)

梳洗完

坐在外面庭院中的椅子上

吃著美味的早餐

邊看著九份早上的景色

開始天南地北的亂聊一通


走在九份老街的上

讓人感受到源源不絕的活力

真的好多好多人
(說 中文 台語 日文 韓文 英文 儼然是個國際城。。。哈!)

吃了

粉圓。。。還不錯,只不過沒啥特別的

覺不怎樣的紅糟肉圓。。。還是彰化肉圓好吃

鲨魚圓。。。只覺得是很大顆的魚丸,跟一般的沒啥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