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2:20:00小爆

故宮&九份   PART 3

看了

吳人泥的鬼臉作品。。。超特別的啥嚜都有,還真的都不一樣
(更妙的是我看到勃起鬼。。。一整個無言)
(還跟作家一起拍照。。。作家一整個超愛演的啦!!!)

之後

坐著一輛嚇死人不償命的計程車

雖然司機大哥技術真的很好
(上車之後還要我不要叫他大哥,叫他uncle就好
 還說同學都叫他頭文字D。。。真的很殺)

但我真的有嚇到我。。。比坐雲霄飛車還好玩還刺激

YOYO還左右滾了好幾次

要坐火車時明明趕的上班車

都是售票的伯伯害的啦,幹麻自以為我們趕不上
(我知道你是好心,只是我們真的趕的上。又不是跑不快!)

要是不囉唆直接給我們票,我們就不用多等一個小時

差點在台北火車站迷路。。。很煩耶

好險有找到路

回到高雄最令我最意外的一件事

原本以為油表線斷掉的我

在騎車時發現源之前是自己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