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23:39:56小爆

故宮&九份   PART1

起了個大早,好好地整裝準備搭車

沒想到在合欣等車時

竟讓我遇到不想遇到的人。。。賣口香糖的阿嬤

一直跟我盧,之後還直接把東西丟在我包包上

為了遠離她。。。只好買囉
(明明說十元,要付錢時竟瞬間漲十塊。。。也漲太快了吧,誤上賊船)

在車上雖然有 ”盛夏光年” 可以看

但我真的是很容易暈車的人

邊看邊暈。。。真的好忙喔!!!

看完後馬上把自己打昏。。。快睡要不然真的抓兔子就麻煩了!

不知昏睡多久我就像沒事般地清醒

所以看 ”死亡筆記本” 打發時間

沒想到看不到一刻

兔子就差點從我的口溜了出來。。。好險!我反應比它快,哈!

於是乎我要故技重施,但失效了

之後只好一路跟兔子對抗。。。好討厭的感覺,很機車耶!


好不然容易挨到了下車

趕緊地下車呼它一大口氣

呼吸到的空氣不在是混濁不流通的空氣。。。好新鮮!

感覺一整個舒暢

但整個人還是病厭厭,很不舒服

吃不下也喝不下

所以

馬上殺去故宮

只是看完大英的展覽後

我真的很失望很失望

跟我自己預期看到的東西差很多

雖然還是有東西讓我看



看的時候心情真的很糟


之後跟YOYO公主到台火車站等她的好朋友 ”寶來之花”

在等的時間

我們就到誠品看自己想看的東西等她來

只是

她與我見面的方式真的 很特別 很有創意 讓我必身難忘
(原本在跟民宿的老闆講電話,剛講完掛電話時。
 說時遲那時快,她就出現了。
 就拿我之前看的那本書,
 對我說:"你要買這本說呀"。。。當時有想到可能是YOYO公主的朋友
 只是我轉頭看YOYO時去沒看到人!

 然後就想說哪個眼瞎的女生居然會跟我這個醜男搭訕,當我傻眼幾十秒後
 她倆都笑了!那時才知自己被欺負了。。。泣!)

之後找了個地方吃飯

裡面的自助吧只能裝一次菜

那時看到了寶來之花的厲害。。。真的很會塞

只是到最後很浪費地都沒有吃完

因為大家都沒胃口

且我還是有點不舒服 + 我在減肥


道別了寶來之花

我們坐了火車要到基隆搭公車到九份

只是在搭公車時真的很爆笑

因為不知要在哪下車

等有位好心的媽媽跟我們說到了可以下車時

司機已經把門關上啟動了車

我們只好馬上按下車鈴準備再下一站下車

下車的地方真的 有點荒涼 視線很黑

只好打電話問民宿老闆要怎麼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