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2 10:04:39Ping

Bobbi Brown流雲眼線膠

Bobbi Brown Long-wear gel eyeliner 流雲眼線膠

我的眼睛是那種很小很小的, 大概只占我全臉面積的2%,而且又腫又泡
因此眼線和睫毛膏對我來說是不可缺少的
偏偏我的眼皮又超會出油
眼線筆在我眼皮上不超過兩小時絕對暈
眼影乾擦效果比較柔和
眼影濕擦效果好, 也可以撐比較久
眼線液則是對我這懶人來講太麻煩花太多時間
Bobbi Brown的眼線膠可以說是我的救星了!

BB這款眼線膠算是市場上獨一無二的產品 (直到今年Stila smudge pot推出)
它是膠狀質地, 根據BB產品說明是防水的
BB的這款眼線膠上的方法很容易上手
我平常是用BB本身的ultrafine eyeliner brush
將刷子兩面塗滿眼線膠
然後就按照一般上眼線的方法沿著睫毛根部上
效果可以根據不同的刷子, 不同的上妝力道來達到
可粗可細, 可以犀利也可以柔和

至於持妝效果的話
我本身一內雙一外雙
外雙那一眼一整天相當完美沒有暈開的問題
內雙那一眼大概五六個小時以後會小小暈
不過不像眼線筆, BB眼線膠不會暈到下眼皮

顏色有六種, 都是蠻深的顏色
black是基本的黑色
sepia是比較柔和自然的棕色
violet, cobalt是帶些許珠光的紫色跟深藍色, 非常漂亮
hunter是深綠色, 比黑色自然, 比棕色嫵媚
granite是很接近黑色的深灰色
最近的bronze則是較淺金銅色 (目前在美國是限量, 市面上買不到)

0.1 oz./3 g $18.00
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emplates/products/sp_shaded.tmpl?CATEGORY_ID=CATEGORY2751&PRODUCT_ID=PROD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