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3:24:33♀☆〃小丫頭〃★♀

或許

或許永遠都不會改變什麼 曾經的或許





可以放下 不去計較 也許只因為最近的事





許許多多的感慨 與 無奈 該放的早該放





耿耿於懷 為的又是什麼 只換來了3個字 沒意義





在你眼裡 或許我永遠真的是個小孩子 要改變 你對我的看法





難阿 老大說 難阿 只跟我說 時間自然會證明一切





反問了自己好多好多的問題 那些問題 讓我搞不懂現在的自己





在搞什麼 在想什麼 不過唯一清楚的是.........





我只想和你一直這樣下去

上一篇:笨蛋與猴猴

下一篇:另一種領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