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3:37:31♀☆〃小丫頭〃★♀

另一種領悟

玫瑰 總有凋謝的一天 人 也有消失的一天





看著那綻放美麗的玫瑰 代表著什麼 他的生命有限





香氣瀰漫在空氣中 那淡淡的香 喚起了一些許記憶





曾經愛過 如今還代表些什麼呢 只不過是沒意義三個字吧





拼了命的恨 拼了命的討厭 真的證明 我只個個懵懂的小孩





過去了都過去了 大家都有著嶄新的生活





倔強 如果我能早點放開 或許 一切就不是這樣了





總是個讓人擔心的小孩 原來呀 就是這個樣子





經歷了這麼多 我要的是什麼 如今 我懂了





我想要的是什麼了 失去了這麼多 錯過了這麼多





我現在只想要自己過的更好 讓自己快樂 好好調養自己的身體





不能在這樣差下去 不能讓自己再這麼糟糕


上一篇:或許

下一篇:還可以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