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8:40:20♀☆〃小丫頭〃★♀

開心

今天 她問我 如果你在最後一天 開口說 等你


我會等嗎 其實我早就有答案了 只是你一直都沒開口


為了你 我做得到 今天 送給你的東西


很抱歉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無法親手交給你


當你收下時 你卻說 為什麼我不親手送 很沒誠意耶


那時 我很傻眼 你很希望我親手交給你嗎 我也很想


但是 我不知道親手交給你 會不會尷尬阿


結果貞貞卻說 我會不好意思 你竟然還很大聲說


我才不會不好意思 讓我丟臉死了 今天很開心


雖然 我虎濫你 那是去高雄買的 反正你也不相信


哈哈 那3個字 只有我可以這樣叫你 這是貞貞說的餒


我專屬的唷 開心ing ..................

上一篇:今天的旅程

下一篇:珍惜